广东官网拒绝刊载中央宣讲团莅粤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”新闻

0
43 views
次阅读

参与2011年11月2日讯)南方报业网、金羊网等广东网昨日(2011年11月1日)皆拒绝发表中央宣讲团莅粤宣讲消息。尽管当日南方日报。南方都市报等纸媒皆有中央宣讲团莅粤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”新闻。

中国共产党新闻网”转载了中央宣讲团10月31日莅粤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”新闻, 广东官网和全国知名网站皆无此信息。

中央宣讲团莅粤宣讲”的领队与主讲,是中宣部副部长、中央外宣办主任、国务院新闻办主任、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王晨,王晨贵为主管全国各网站的主管——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—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省委书记汪洋接见报告团一行并出席报告会”, 广东官网连顶头上司和“现官”都敢得罪?

分析人士指出,这一怪事表明: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中央宣讲团极不得人心,连地方官网都愤而拒绝!因为,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的“文改决定”,谎话连篇,明明广东“小悦悦事件”、“不孝公务员事件”说明中国出现了严重道德滑坡危机,但“文改决定”却指鹿为马,硬说今日中国“精神文明极大提高了”,特别是近日中宣部又下达指令禁止媒体再说“道德滑坡”。这种文革式的当面撒谎与专制,令紧密接触“裸说”网民的网媒无法忍受。

由此可见,尽管“六中全会”升级了文化专制与新闻控制,但是体制内的正义力量依然在揭竿而起!

2011年11月2日

参与首发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(www.canyu.org

留下一个答复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